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打造儿童健康民族品牌 康芝药业亮相中国品牌日

发布时间:2021-06-07 16:38:18作者:雪菖蒲来源:医药经济报

5月10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芝药业”)作为海南省知名医药企业,受邀亮相品牌博览会海南展馆以及云上展馆,代表海南向中国乃至世界展示自贸港建设东风下海南特色优质品牌的新风采,全方位展现以技术创新为中心的企业发展和品牌升级活力。

优质产业生态 品牌崛起新海南

“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畅通国内国际经济双循环,本次“中国品牌日”活动,聚焦“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呼唤以创新、质量、价值驱动的中国品牌崛起。

海南馆围绕“美丽自贸港”主题,以“崛起新海南”为口号,遴选了19家品牌企业、11个重点产业园区参与活动,向国内外观众展现海南品牌助力海南自贸港高水平开放发展的优质形象、重点产业发展的品质成果,推动海南知名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据悉,康芝药业展区从多个维度、全方位展示了企业持续聚焦儿童大健康的精品发展战略。作为海南首家专注儿童大健康的上市企业,康芝药业主营业务涵盖儿童药品、医疗器械、生殖医学医疗、妇儿健康医疗、婴童康护用品等领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率先成立了以儿童药为主要研究方向的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致力于成为儿童健康产业的民族品牌。

康芝创新驱动 聚焦高质量发展

质量之魂存于匠心,品牌之胜在于创新。康芝药业专注于儿童药的研发及创新,目前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口腔速溶膜剂”、“药物超细微粒制备”及“药粉微观形态结构检测”三大技术平台,为公司打造国际级儿童药创新基地奠定了扎实的技术基础。

截至目前,康芝药业生产经营儿童药品种共计30多个,涵盖了中国当前儿童用药中销量最大的解热镇痛系列、感冒(呼吸)系列、呼吸系列等西药和中成药。

除此之外,早在2018年,康芝药业就开始布局生殖医学及妇儿健康医疗服务板块的业务,拥有民营企业中非常难得的医疗生殖牌照;康芝药业旗下的中山爱护品牌,是国内具有医药企业基因的中国婴童洗护品牌,连续多年获“最佳婴儿洗衣液”大奖。

未来,康芝将继续致力于安全、有效的儿童药物研发,做先进科技应用于儿童健康产品与服务领域,始终不忘初心,做儿童健康生活、健康成长的推动者和守护者,向中国乃至世界继续讲述属于康芝的品牌发展之路!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