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江西:“八个一”助民生、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06-07 16:37:20作者:江西药监来源:医药经济报

学百年党史 寻红色基因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助民生、解民忧,近日,江西省药监局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走进帮扶村,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该局结合对口帮扶村坛下村的实际,以“八个一”的服务举措,为坛下村干部群众、孤寡老人、留守儿童送健康、送娱乐、送温暖。

据了解,“八个一”活动分别是:组织一次免费体检、安排一次送戏下乡、新建一个碾米工坊、举办一次党史学习、发放一批图书文具、进行一次卫生清扫、奉献一顿爱心午餐、开展一次义务理发。

通过上述“八个一”的为民服务举措,切实解决了坛下村村民一系列“急难愁盼”问题,不仅加深了江西省药监局与坛下村的深厚情谊,也让村民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成效,增强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江西省药监局将以为民服务办实事为落脚点,在学深悟透见行动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中彰显药监干部为民情怀,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江西药监)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