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河北“为群众办实事” 列出12条清单

发布时间:2021-05-26 17:56:09作者:宋红霞来源:医药经济报

日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职能,集中出台一批有利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策措施,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实施一批直接造福于民的项目工程,解决一批损害群众利益的纠纷矛盾,建立一批为民办实事的长效机制。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分为部署动员、推进实施、总结提高三个阶段,开展12项行动,分别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质量提升促发展、知识产权保护、公共服务领域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价格监管保民生、守牢安全底线、保障药品安全、网络市场监管、广告监管促发展、放心消费创建、“铁拳”专项行动、服务乡村振兴。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要求11月30日前扎实推进并分析进展和存在问题,12月31日前认真总结工作成效,固化活动成果,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
《方案》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成果。各牵头单位要围绕任务清单,周密安排部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增强党员为民服务意识的良机,展示全体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有效平台,密切党群联系,努力做到“干在实处,跑在前头”。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