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强素质、提技能:药店金牌营养师海选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21-05-20 14:15:30作者:章乐来源:医药经济报

在业界的一片期待声中,药店圈的精英选拔赛强势来袭!“汉维杯·5G金牌营养师训练营”全国海选拉开帷幕,即日开始接受报名!值得注意的是,首站华南赛区将于5月25日-26日在深圳希尔顿欢朋酒店(深圳北站店)正式举行。 

营养专家授课,实践督导解疑   

本次赛事能够引起业内高度关注的原因莫过于主办方的强大阵容。据悉,“汉维杯·5G金牌营养师训练营”是由中国营养学会社区营养与健康管理分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全程指导,医药经济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药店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广州汉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赛训结合形式的药店人才选拔活动。在近期湖南长沙召开的2021年中国医药终端营销峰会上,“汉维杯·5G金牌营养师训练营”项目正式发布,并在业内专家和嘉宾的见证下隆重启动。

中国营养学会社区营养与健康管理分会秘书长刘兰表示,在“汉维杯·5G金牌营养师训练营”的培训过程中,协会专家将作为专业技术支持参与全程授课,同时也会在后期实践督导过程中真正地参与其中,深入了解零售药店终端的医药从业者在营养话题上遇到的困惑、面临的疑难问题,以及实际中在患者或消费者咨询时需要解答的问题。“我们把营养学知识传递给选手们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要反馈和收集回来他们在哪些方面需要更多帮助,为后续工作推动或制定更多切实可行的方式和方法提供有力参考。” 

提升营养技能,优化健康服务   

在健康中国的顶层设计下,零售药店未来将成为社区不可或缺的健康服务终端。对药店一线从业者而言,掌握营养学知识将是促进消费者健康必不可少的重要技能。

刘兰指出,“汉维杯·5G金牌营养师训练营”是一大创新形式,为营养人才的培训工作开创先河。“不管是从专业学术组织还是作为个人来讲,都非常希望该项目能够规范和专业地开展下去,未来能够覆盖更多的医药零售终端。因为活动首先能让药店人学习并了解营养知识,这对自身和家人的健康都将起到帮助和支撑作用。其次,药店人处于零售药店这一特殊的场景,是健康的传播者、引领者和指导者。如果能够更好地利用药物和食品共同指导患者全方位的生活方式,将极大地促进患者的健康。营养是健康重要的基石,不管是在不同的生命周期,还是在不同的疾病阶段,营养都异常重要。希望零售药店终端通过培训学习,能够重新或是真正认识到营养的价值,将营养健康理念传递给消费者,在服务消费者的过程中给予相对专业的指导。” 

礼品丰厚,参与即可得奖励   

既然是业内的一大赛事,奖励和礼品自然必不可少。首先,无论您的海选答题成绩如何,只要参与大赛的线上报名活动,便可获得丰富礼品以及健康管理营养师全套课程。而在海选基础上,“汉维杯·5G金牌营养师训练营”组委会还将从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东北六大赛区各选拔50位药店精英,分别在六地参加两天一夜、赛训结合的区域赛。在区域赛中,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将获得礼品,以及由中国营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颁发的营养师培训证书。而综合成绩排在前三名的选手,除丰厚奖励外,还可前往威海游学参加总决赛。值得注意的是,优秀学员代表还将代表连锁单位参加2021年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 

首站华南赛区,即刻C位出道  

在刘兰看来,从接受培训营养知识到真正成为营养人之间还有较长的路程,需要时间的积累,但是无论如何,参与“汉维杯·5G金牌营养师训练营”就是迈出了第一步,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既然是健康第一责任人,营养作为健康的重要基石,该项目又打开了一扇窗,我们为何不推门而入,为自身和家人健康去努力获得?升华服务消费者,职业和业绩提升都是后续工作,只要选手愿意真正地去学习营养知识,一个意识的转变就有可能带来命运的改变。”

即将启动的华南赛区将作为汉维杯·5G金牌营养师训练营首站在深圳打响。根据《2020年度中国医药市场发展蓝皮书》,广东、广西、海南和湖南四大省份(区)的门店总数达到102172家,其中广东以56559家的门店数量位居全国第一,傲视群雄。在业内看来,随着华南赛区的成功举办,药店营养人才的培养势必将在医药圈形成口碑效应。药店圈C位出道不是梦,汉维杯·5G金牌营养师训练营等你来战!

活动整体概况

[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中国营养学会社区与健康管理分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

主办单位:医药经济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药店管理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广州医药经济报出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州汉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CPMC各省级分院、晶药师

支持媒体:《医药经济报》、C终端、《21世纪药店》、米内网、《医师在线》    

[活动简介]

1.活动对象:连锁药店精英店长店员

2.活动时间:2021年4月-11月(具体按各赛区举办时间)

3.活动流程:报名海选(线上)——六场区域赛(含专业培训)——决赛+游学

4.赛区划分:华南赛区(深圳)、华东赛区(南京)、东北赛区(长春)、西北赛区(西安)、西南赛区(成都)、华中赛区(合肥)

5.奖励设置:

海选奖励:

①健康管理师免费在线学习名额1个;

②汉维大礼包1份;

③定制礼品1份。

区域赛奖励:  

冠军1名:总价值3000元(京东卡1888元+超级豪华大礼包1份)+营养师结业证书;

亚军1名:总价值2200元(京东卡1388元+超级大礼包1份)+营养师结业证书;

季军1名:总价值1600元(京东卡988元+豪华大礼包1份)+营养师结业证书;

前10强(第4-10名):总价值600元(京东卡388元+专享大礼包1份)+营养师结业证书;

其它参赛选手:价值300元的纪念大礼包1份+营养师结业证书。

[报名方式]

①通过医药经济报C终端微信公众号——品牌活动——5G金牌营养师——注册报名;

②通过汉维微信公众号——汉维学堂——5G金牌营养师——注册报名;

③各连锁内部统一组织报名;

④通过汉光药业各地代表进行报名。

QQ图片20210520141621.jpg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