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融势创新 聚力启航

发布时间:2021-05-10 15:06:42作者:本报采编中心来源:医药经济报

2021中国医药终端营销峰会精彩纷呈


人间四月天,杜鹃别样红。全国医药界精英在这个美好的时节相聚屈贾之乡、伟人故里湖南长沙。以“直击C端·融炼效能”为主题的2021中国医药终端营销峰会于4月21日隆重召开,大会围绕“再定位”“耕耘C端”“激活效能”等营销实操主题与品牌工业、品牌连锁、医疗机构、第三方平台企业等全终端谋变,共同应对新时期医药行业新变局,探讨营销新势能,拓宽商业新领域,奏响行业新时期最强音。

在本次中国医药终端营销峰会第一天晚上,“文化自信 中医先行”——九芝堂中医药文化盛宴暨“九芝堂之夜”隆重举行。

“九芝堂从1650年一路走来,成为国内为数不多,同时拥有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称号的品牌企业。作为中医药文化的传承者,一代代九芝堂人怀仁心、做好药,培育了一大批家喻户晓的产品。”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向平在致辞中提到,在应对2020年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中药发挥出巨大作用,中药体现了传承千年而不衰的强大理论。“在未来的岁月中,我们预见中药大健康市场潜力巨大。互联网医疗将加快发展,九芝堂顺大势,积极布局新产业,使中医走向云端。我们同时推进国际合作,加快糖尿病、干细胞等新药的研发,促进传统医学和精准医学的有效融合。未来,期待业界同仁不忘初心,携手并进,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让中药这一民族瑰宝在大有可为中有所作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新征程助力。”

《医药经济报》总编许宁生在致辞中表示,过去20多年,医药终端市场风云变幻,我们见证了无数势单力薄的初创企业,发展成雄踞一方的区域诸侯甚至全国龙头,见证了无数胸怀梦想的创业者,成长为有思想、有格局、有情怀的企业家。对此,我们深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一直以来,《医药经济报》以研究和探讨行业变化为宗旨,以促进和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打通终端内外上下游价值链条,解码医药营销创新基因,推动行业不断成长。坚守‘以患者为中心’的医药行业初心,立足于全新业态重塑药店营销模式,正是此次‘直击C端·融炼效能’2021中国医药终端营销峰会全程探讨的价值议题。”

作为连锁代表,湖南千金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凯在致辞中指出,自从现代医药零售市场建立以来,营销模式在不断发展变化。其中的工商一体合作议题,从上下游的角度来说,永远是重要的一极。品牌消费越来越成为时代潮流。选择品牌、共创品牌,是建立当下医药终端营销模式的重要指导思想。“我们有幸与一批高质量、讲诚信的工业品牌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九芝堂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而一路走来,千金大药房秉着“互惠共赢、尊重客户”的原则,给每一位合作伙伴公平开放的平台。千金大药房与九芝堂搭建了多方位的营销合作模式。展望未来,千金大药房将继续谱写区域航母型零售企业与中华老字号品牌工业专业化融合的新篇章。


相关<<<


中国第四届OTC品牌宣传月活动规划会议成功举办

多方力量助力品牌升级


所谓消费者认知,其实就是品牌影响力。对于 OTC 药品来说,品牌价值就是生命。4月21日上午,中国第三届OTC品牌宣传月总结会暨第四届品牌月活动规划会议成功在长沙举办。据悉,宣传月活动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与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联合主办,已成功举办三届。

根据规划,中国第四届OTC品牌宣传月将集前三届活动取得的成效,不断创新优化传播力,不断提高活动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以“聚集力量,蓝色科技”为视觉创意形象,全面呈现医药品牌价值,同时以从“您身边的品牌药”到“您心中的品牌药”为核心,“聚力同行传播价值”的活动主题,在“中国品牌日”发出最强音,以品牌引领OTC高质量发展,呈现OTC品牌力量。

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也首度与《医药经济报》达成战略合作,后者将作为最具价值的医药全产业链赋能平台,全力助力下一届OTC品牌宣传月的报道工作。


QQ图片20210510150344.jpg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