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专业药房大力收购 商超“店中店”

发布时间:2021-05-08 15:45:50作者:陈昕朦 编译来源:医药经济报

尽管有新冠疫情的影响,药房大型收购计划一直在继续。去年以来,CVS收购了Schnucks的上百家药房,这可能是超市药房又迎来大发展的一个迹象,因为超市药房面临着业务运营复杂和缺乏有效竞争的挑战。

Target在2015年将药房业务出售给CVS时,就意识到了这一点。CVS显然规模更大、实力更强,在零售药房运行的复杂性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如今,Schnucks紧随其后,其他区域性超市药房运营商也可能会达成类似交易。

CVS药房和Schnucks将该交易定位为战略举措,将为公司提供向主要市场进行资本有效扩展的机会。

“我们对Schnucks是非常钦佩的,并相信CVS药房可以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临床服务。” CVS Health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对外表示,CVS Health的战略要务之一就是本地化。通过在Schnucks开设CVS药房,将获得优质服务的机会,并满足消费者需求。“Schnucks是一流的杂货销售商,我们很荣幸能将最好的药房服务提供给消费者。”

“与CVS的合作是基于共同的健康保健理念。” Schnuck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指出,“这种伙伴关系使得我们能够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药房服务,并且是以满足他们期望的方式。合作还将为药房提供通过优质零售店进一步发展壮大的机会。”据悉,交易完成后,Schnucks的客户可以通过访问CVS药房的APP,享受各种健康管理计划。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