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手提箱式急救用器械问世

发布时间:2021-04-19 11:39:37作者:徐铮奎来源:医药经济报

急救器械的小型化是不少医务工作者的梦想之一,因为现有急救器械类产品不仅体积庞大、携带不便,而且使用成本也较高。美国一公司开发出一种集多种急救器械于一身的新型“手提箱式”急救器械箱,它仅比旅客使用的航空旅行箱略大一些,适合装上急救车内使用,也能在郊区或公路车祸现场等野外使用。

该手提箱式急救箱名为MED EX 1000,体积虽小,但其箱内集中了普通ICU的全套器械,如心电图仪、介入式或非介入式血压计、体温计、血氧饱和度仪、心率监视器以及一台微型输液泵(便于为抢救病人输入药液或营养液等液体)。MED EX 1000适用于医院内部或野外现场抢救危重病人等不同场合,具有多用途性。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