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发布时间:2021-04-13 16:13:04作者:祝晓艳来源:医药经济报


S2-1.jpg

3月29日,浙江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带领省局机关、省药品信息宣传和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浙江省档案馆参观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档案局、档案馆共同举办的“建党百年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在档案参观中接受红色教育,推动浙江省药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在长三角20余家档案及文博部门珍藏的500余件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前,大家驻足观看,聆听工作人员讲解,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的重要指示精神。

浙江省药监局各直属单位还将分批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观展。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