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山东:党史学习教育 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1-04-07 13:47:38作者:鲁药监宣来源:医药经济报

日前,山东省药监局召开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党组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认真学党史,建设政治机关

要增强政治思维和政治意识,按照学习方案要求,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政治机关建设日常。要积极创建“四心药监·人民卫士”党建品牌,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过硬的政治机关。

深刻悟思想,强化理论武装

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一项永恒的政治任务,努力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监管等方面形成常态、抓出长效,形成药监系统独具特色的学习经验和模式。

努力办实事,践行初心使命

要立足药监工作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最突出的、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从群众最直接、最迫切的期盼抓起,切实做到“民之所望,政之所向”。

全面开新局,积极担当作为

要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良好状态,采取一系列超常规的、创新的有力举措,把实施盲抽盲检、暗访暗查、联动联处、罚帮并重、“熔断”机制、考核机制等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推进“药械创新”“中药突破”“美妆山东”三大计划,把山东药监服务产业发展的工作打造成全国的“金字招牌”。

持续抓作风,锻造监管铁军

要深入推进“铁军锻造”工程,结合省委巡视问题整改、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直属单位巡察整改等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大力倡树“敢于担当、公平公正、团结协作、争先创优”的作风,打造“又红又专”的药监铁军。(鲁药监宣)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