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步长制药重磅推出新品 升级女性经期健康照护方案

发布时间:2021-03-10 10:00:27作者:御风来源:医药经济报

QQ图片20210310100042.jpg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赵步长 教授

步长制药妇科事业部总经理 何鹏飞

北京何氏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何育伦

北京康顾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国芳


阳春三月,全国“两会”与“三八妇女节”如期而遇,女性健康自然备受代表委员的高度关注。女性健康直接影响着一个家庭的幸福和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精心呵护女性健康是“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3月8日下午,一场以“与健康同行,做精致女人,呵护女性经期健康”为主题的三八节红核卫生巾引爆上市活动在线上举行。这是长期深耕女性大健康板块的步长制药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依托妇科强势领域延伸女性大健康产业链优势,践行“步长女性大健康 专为提高女性生活质量设计理念”的最新举措。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赵步长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魏丽惠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安瑞芳教授、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妇科主任贺丰杰教授、北京康顾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芳顾问师、北京何氏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育伦顾问师、步长制药妇科事业部总经理何鹏飞及步长制药事业六部、地县办经理、业务代表和全国零售连锁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献礼建党百年

助力健康中国 

赵步长在会上表示,今年“十四五”开局之年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始终跟党走的民族企业,全面关注女性健康增强了步长制药的国家使命感。步长制药提出“保乳房、保卵巢、保子宫”的“健康三保”理念,不仅保住了器官,更保住了身体功能,保住了女性生理,保住了女性的自尊和完美。红核抗菌功能卫生巾系列的上市重在提高女性经期卫生高质量防护,是步长制药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健康中国的又一最新力作。

他指出,“国家高度重视维护国民健康,步长作为品牌中医中药领军企业,秉承‘产业报国,实业兴邦’的宗旨将陆续推出系列产品群,同时通过义诊巡诊、爱心捐助、健康科普等大型公益活动,关爱女性健康、和谐幸福家庭。”

新时代,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需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发布会上,魏丽惠、安瑞芳、贺丰杰三位临床专家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女性经期的健康科普知识,并多维度指导了经期女性的科学护理及红核卫生巾带来的高质量解决方案。

主打抗菌特色

为女性“经期健康”提供十全解决方案

春风送暖。据了解,步长制药重磅推出的红核抗菌卫生巾最大特色在于抗菌。从械字号开始,步长的所有卫生巾采用红核纳米技术喷淋,可杀菌抗病毒,且不易过敏。此外,使用天然棉花纤维做成表层,日本SAP高分子材料复合吸收力强,纳米级微孔表层平均分布。在做到轻薄无感的同时,吸收提升25%,回渗减少40%,干爽提升40%。包装上使用360度全封闭外包膜防止污染,新品符合欧盟CE、美国FDA双认证。

“步长妇科事业部旨在为中国女性经期健康提供十全解决方案。”何鹏飞在会上称,步长的经期健康、更年期健康、生育计生健康、孕期健康、产后健康及女性体重管理体脂健康等女性健康照护十全解决方案服务于女性在经期、更年期、私密健康、子宫健康等方面的隐性需求,已将对女性顾客的一般性服务提升到完整的专业服务。

据他介绍,未来十年步长制药将针对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照护,打造十大系统的高质量产品组合呵护女性健康,通过药准字号+膏方+私护健康洗液系列+红核抗菌卫生巾系列等大健康产品为女性经期炎症、经期不调、痛经、经期量大、放环前后经期紊乱出血多、产后经期恢复及经期卫生高质量防护等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我们在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争做中国女性经期健康第一品牌,让女性经期健康十全十美,脚踏实地践行赵步长教授提出的‘步长女性大健康 专为提高女性生活质量设计’的新时代使命。”

赋能零售终端

共同打造女性健康照护首选药房

据悉,为了让红核抗菌卫生巾产品更好地服务广大女性群体,步长制药已形成药准字号+大健康的双轮驱动,携手北京何氏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康顾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打造并推出“女性健康照护方案”以提升连锁精细化客类管理,建立以女性消费者健康利益为中心的服务模式,帮助药店打造女性健康管理专区,提供全套女性健康照护方案。

何育伦在致辞时指出,“每位成年女性的经期照护由‘隐晦自我忍耐的时代’到‘恼人大姨妈的时代’再到‘解放例假日的时代’,如何挖掘女性的隐形刚需?这是零售药店需要思考的地方。红核抗菌卫生巾上市后,极大满足了零售终端的隐形需求,并借由步长制药妇科事业部的精心规划及医药专业能力,中国女性经期健康照护将进入自在舒畅十全十美的完美女神时代。”

据了解,步长制药已深耕中成药行业近三十年,秉承“聚焦大病种、培育大品种”战略,以专利中成药为核心,致力于中药现代化。尤其在妇科领域,康妇炎胶囊、宫瘤消胶囊、消乳散结胶囊、红核妇洁洗液,及安坤片、宫血停颗粒、洁身洗液、天癸更年软胶囊等八大妇科产品已成为妇产科用药市场的知名品牌。步长妇科事业部为中国女性“经期健康”设计的“药准字+大健康”产品群开启了全方位为女性经期健康保驾护航的新时代。

对此,张国芳在致辞时指出,自2019年与步长合作以来,女性健康照护方案迅速推向全国,让药店知道如何更好地服务女性客户,帮助药店全方位突破进而获得持续性、广泛性的销量增长,增加顾客的采购总量,而不是仅仅改变顾客的购买时段。“通过帮助药店打造女性健康管理专区,让药店在不伤客的情况下,有效提升女性健康品类销量,目前步长的大健康品类已铺货至54200家药店。双方充分利用临床专家和产业链优势赋能药店连锁,携手零售终端共同打造区域乃至全国范围的女性健康照护首选药房。目前红核抗菌卫生巾已启动100家连锁药店的培训和辅导,很快将全速推向市场。”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