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云南举行医械网络销售 “清网”行动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18 11:42:35作者:许晓锐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近日,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工作调研交流会。

会上,参会企业对各自的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及医疗器械“清网”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当前网络销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安徽省药监局对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相关法规及政策进行了宣贯,对网络销售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企业、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提供者要切实提升主体责任意识,主动担起社会责任和社会义务,完善产品追溯信息,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加强不良事件监测和广告宣传的法规培训,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此次调研交流为监管部门拓宽科学监管思路、制定更加有针对性的监管措施、促进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许晓锐)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