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亳州市场行情变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16:56:05作者:郑平来源:医药经济报

亳州市场行情变动


临近年末,药市行情此起彼伏。近期哪些品种价格上涨?哪些品种价格震幅较强?


[品种一] 黄连

黄连产新进入后期,不断有商家积极购进,行情继续稳步上抬,统货售价125~135元(每公斤,下同)。

由于市场近阶段来货量大,新片售价150元,鸡爪连135~140元,单枝连140元左右,短期内行情仍处震荡中。


[品种二] 郁金

郁金产新进入后期,近日行情止升转稳,货源正常购销中,新货个子售价19~20元,陈货因质量不等价格在18~20元之间;厚片26~27元,薄片30元左右,该品今年新货量与往年相当,库存薄弱,后市行情有商关注。


[品种三] 白豆蔻

白豆蔻行情继续下行调整,玉林来货量增多商家暂持观望态度,市场经营商也均以积极售货态度为主,统货价格在170~180元。


[品种四] 牡丹皮

地产牡丹皮行情逐渐恢复平稳,亳州货源购销正常,黑丹皮小统货11~12元,大统货15元;白丹皮抽芯率95%左右的统货18元,大统货20~21元,选装26~27元。


[品种五] 平贝母

平贝母近日行情止升转稳,市场多为小批量购销,大平贝无硫货85元;小中贝无硫货118~120元,含硫货95~100元;小豆贝价格在170元上下。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