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疫情催生康复医械 行业学术和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09 17:03:08作者:老徐来源:医药经济报

疫情催生康复医械

行业学术和产业发展


本报讯  从11月22日在广州番禺召开的广州市“国际学术会议之都”建设项目——“2020粤港澳大湾区康复医疗器械行业科技协同创新论坛”上获悉:由广州市健康促进会牵头策划、组织指导,广东省首批“社区24小时科普体验连锁自助康复中心”近日将在广州市荔湾区的多宝街、西村街、岭南街等社区开业。首个以康复医疗器械科技品牌、科普体验、定向定点精准服务社区居民为特点的“广州市社区‘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科普集市”正在广州市荔湾区的西村街紧张整改筹建中,而为此配套服务的粤港澳大湾区康复医疗器械行业科技协同创新技术联盟、展览会、广州市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社区科普联盟、广州市中医健康管理师技术联盟等服务平台也顺势成立服务。以《人民日报》海外版大湾区频道牵头的该行业宣传推广平台也应运而生。

这是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及系统、广州市南山自然科学学术交流基金会近年来为实施“广聚英才计划”而推行的广州市“国际学术会议之都”建设项目的出色成果之一。来自60多家康复医疗器械厂商近100位线下代表、近200多位线上厂商专业人士参加了论坛。5位行业权威专家、教授发表了各有精辟学术观点的演说,受到康复医疗器械厂商的欢迎。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