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山东创新监管服务 大平台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0-11-19 16:49:35作者:鲁药监宣来源:医药经济报

山东创新监管服务

大平台项目开工


本报讯  10月24日,山东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主会场设在济南“中国(山东)暨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创新和监管服务大平台”项目开工现场。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了开工活动,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讲话。

集中开工活动所在的大平台项目是山东省委、省政府补短板强弱项培育新经济增长点的重点项目,是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和济南市政府共建项目。项目占地240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总投资32亿元,主要建设生物制品(疫苗)和药物安全性评价等15个中心、52个实验室。

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检验检测、标准研究、质量评价等综合功能,打造支撑监管、服务产业、立足山东、辐射全国的一流检验平台,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提升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水平,加快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侯成君局长等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和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检验中心领导和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开工活动。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