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逻辑好、壁垒高公司业绩增长

发布时间:2020-11-13 17:15:37作者:渤海证券 整合来源:医药经济报

逻辑好、壁垒高公司业绩增长


受冠脉支架集中采购的影响,医药板块持续回调。

上周以来,多个公司发布三季报业绩,逻辑好、壁垒高的公司业绩持续增长。外加局部地区的疫情影响,市场对相关领域的关注度有所提升,医药板块整体呈现向上趋势。

短期内,疫情的发展可能会超预期,建议关注疫情防护、检测和急救板块。长期来看,由于老龄化的加速到来,建议投资者逢低布局景气度高的子行业。

同时,疫苗近期已调整到合理估值水平,且随着新冠疫苗研发的进展加快,势必会提升市场的热度,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智飞生物、康泰生物和沃森生物。

疫情后周期公共卫生“补短板”势在必行,新一轮医疗器械采购周期即将展开,具有显著临床价值的医疗设备及生产企业有望受益,如器械龙头迈瑞医疗、安图生物等。

创新和消费升级仍是人口老龄化的热点,建议持续关注创新药研发龙头恒瑞医药,以及创新产业链上的药明康德、泰格医药等。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