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慈善资金近期行动机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7:14:58作者:王进来源:医药经济报

慈善资金近期行动机会


上期讨论到在医药领域可以吸引更多慈善资金的加入(详见10月26日本版),那么,对于慈善界中有志于运用私募股权成功做法的人而言,以下就是未来几年中一些富有成效的行动领域。

1.对慈善基金团队进行专业化培训  正如私募股权行业已经创建了从投资银行业到私募股权领域的职业生涯一样,慈善基金行业也可与学术机构合作,开发和嵌入案例和培训计划,以帮助准备慈善基金的专业经理。该领域需要更多以系统为中心的领导者,他们可以专注于大规模解决可持续问题。

2.创建简化的报告和度量系统  简化会计和报告系统有助于简化私募股权基金与其投资者之间的交易。慈善基金应遵循这个法则。行业领导者可寻求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和学术界的专家,以帮助制定标准并制定一致的报告格式,取代捐助方要求的各种报告。

3.制定通用的法律形式  在私募股权领域,标准、普通合伙人/有限合伙人结构和文件的创建极大地简化了基金承诺的征集和结案。在慈善领域,捐赠者应保留一个或多个领先的律师事务所与捐赠者委员会合作,以规范基金结构,这将使慈善基金的管理在未来更加轻松和高效。

4.鼓励有约束力的捐助者承诺  模仿PE世界中的承诺形式,慈善捐赠者可承诺最多五年的特定时期资金,这将使专业慈善团队能够对目标和实现目标有更长远的了解,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提高绩效。为建立捐助者对这些长期承诺所需要的信任和信心,管理团队将需要表现出色的成就和专业知识。

    

小结<<<


只要能够创建一系列高度专业的管理团队来有效投资慈善捐款,那么那些超级富豪中的许多人就准备大大提高其捐款水平。当今新兴的慈善基金(专注于特定的全球挑战,致力于系统级解决方案,致力于长期、可持续的目标),将能够帮助吸引来自周围高净值家庭的慈善资金大增,从而解决眼前最棘手的一些问题。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