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云南建立药械化妆品 安全监测联席会议制

发布时间:2020-10-31 15:01:55作者:许晓锐来源:医药经济报

云南建立药械化妆品

安全监测联席会议制


本报讯 近日,云南省疫苗药品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云南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性监测联席会议工作制度》,进一步完善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安全性监测工作协调机制。

联席会议由云南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局、省药监局、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处室和事业单位组成。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年召开一次,在发生重大药品安全事件等特殊情况下根据工作需要随时召开。

联席会议的主要职责包括传达学习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药监局、云南省委省政府有关“两品一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的决策部署,讨论研究该省“两品一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贯彻落实措施;讨论确定安全性监测年度工作安排和阶段性工作重点,交流监测工作情况,总结工作经验,安排阶段性工作;反馈和通报该省各有关单位、医疗机构年度“两品一械”安全性监测工作情况,审议年度工作报告,研究、协调并解决存在的问题等。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