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广东省药检所 药物安评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0-10-21 15:07:11作者:记者 齐欣来源:医药经济报

广东省药检所药物安评中心揭牌


本报讯  10月10日上午,广东省药品检验所药物安评中心(毒理研究中心)在广州开发区正式揭牌。

广东省药品检验所药物安评中心(毒理研究中心)建设项目是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黄埔区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生物医药强省建设的工作要求,发挥各自职能优势,紧密开展省级部门与区域合作,共同推进生物医药先行先试改革创新工作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百大项目庆百年”的重点项目之一,致力于提升药品检验检测技术支撑能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发展高地,力争建设国际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对广州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意义重大。

据悉,广东省药品检验所药物安评中心(毒理研究中心)总建筑面积13293平方米,坐落在广州科学城生物医药片区森瑞春项目园区。安评中心在园区已有场地的基础上总投资约3.8亿元,由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建成后由广东省药品检验所运营管理。作为药物毒理研究平台,主要开展包括药品注册检验、药品上市前评价、上市后再评价、风险监测等安全评价工作,以及疫苗批签发检验工作。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