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云南开展 “两法”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14:29:58作者:许晓锐来源:医药经济报

云南开展“两法”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本报讯 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开展以来,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开展“两法”知识竞赛组织宣传工作。

云南省药品流通行业协会通过协会微信公众号引导和督促会员,号召全省执业药师积极参与“两法”知识竞赛。云南白药集团药品事业部把员工参加“两法”知识竞赛作为药品质量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全员发动积极参与,质量部安排专人负责统计生产系统20个部门参赛成绩纳入质量考核,并拟对胜出队伍进行奖励。云南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充分利用此次竞赛机会,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两法”,既提高了职工的法治意识,也提高了竞赛答题的准确率。为进一步督促全省各州市县积极参与“两法”知识竞赛,加强宣传动员工作,云南省局还采取了全省各州市县“两法”知识竞赛赛况定期通报的措施。

下一步还将充分利用多种宣传渠道,动员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研发机构、医疗机构和行业协会,积极组织参与“两法”知识竞赛,将学习“两法”与药品生产、经营、科研活动相结合,实现竞赛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落实好竞赛效果。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