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浙江启动2020年“药品科技活动周”暨媒体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15:58:45作者:祝晓艳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8月24日,2020年浙江省“药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媒体开放日活动在该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举行。此次药品科技活动周围绕新冠疫情前沿科技、药品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等内容,展示科技战“疫”成效及科技创新成就。

浙江2020年药品科技活动周以“监管科学、创新强国”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省联动。在药品科技活动周期间,各地将通过科技成果展、实验室公众开放日、药品科技进社区、科普咨询和专题讲座、报告会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利用融媒体的优势开展药品科技科普知识宣传,展示药品检验系统科技成果,普及用药安全知识,推动社会共治。

启动仪式上,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总监董耿介绍了药品科技活动周情况并宣布2020年浙江省药品科技活动周启动,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院长沈黎新介绍了防疫物资检验工作情况。

启动仪式后,媒体记者们参观了浙江省器械院部分实验室,包括电磁兼容EMC实验室、额温枪性能检验实验室、细菌过滤效率检验实验室、诊断试剂PCR实验室等。(祝晓艳)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