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疫苗企业研发强度比拼 一企业高达2680.6%

发布时间:2020-09-09 11:27:52作者:制图:陈雪薇来源:医药经济报

疫苗企业研发强度比拼

一企业高达2680.6%


8月16日,由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团队及康希诺生物联合申报的新冠疫苗专利申请,已被授予专利权。这是我国首个新冠疫苗专利。目前,全球已有7款疫苗进入Ⅲ期临床,其中4款来自中国。本文主要介绍我国主要疫苗上市公司的表现。


f2.jpg

(数据来源:wind、中检院数据)(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经济研究室汇编)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