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通心络胶囊:疏通心脑血管的良药

发布时间:2020-08-25 13:43:16来源:医药经济报

QQ图片20200825134229.jpg

通络是防治动脉粥样硬化、疏通心脑血管的有效方法。通心络胶囊是疏通心脑血管的有效药物,主要用于心绞痛、心梗、脑梗等心脑血管病的预防和治疗。研究发现,通心络胶囊不仅可以保护血管内皮免受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因素的损害,还能修复已经受损的血管内皮,让血管内皮重新变得光滑平整,保持微血管畅通。

“中医脉络学说构建及其指导微血管病变防治”项目证实,通心络胶囊全面保护人体血管系统,保护血管内皮,稳定斑块,抑制粥样硬化斑块的形成,降脂抗凝,解除血管痉挛,疏通血管,改善心肌供血,有效防治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脑梗塞等心脑血管疾病。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