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云南普洱推进药物警戒

发布时间:2020-08-12 10:43:02作者:许晓锐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云南省普洱市食品药品不良反应与药物滥用监测中心积极推动疫情期间全市药物警戒工作,连日来,联合该市思茅区市场监管局先后深入9家医疗机构采取现场技术指导、座谈探讨等方式,推进全市药械安全监测工作深入开展。

通过与各医疗机构监测工作负责人及监测员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了各级医疗机构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需求,普洱市食品药品不良反应与药物滥用监测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培训指导和交流讨论,帮助医疗机构解决了监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指导各级医疗机构加强院内使用药械风险信息的收集和评价,及时反馈监测情况。

通过此次现场指导,进一步解答了医疗机构开展监测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及问题,提高了各级医疗机构对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监测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为推动普洱市药物警戒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许晓锐)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