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扬子江药业在心血管疾病领域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2020-08-05 16:55:36作者:唐毓敏来源:医药经济报

国产造影剂“信苏”上市会成功举办

QQ图片20200805165535.jpg

7月18日,扬子江药业集团造影剂“信苏”(注射用全氟丙烷人血白蛋白微球)上市会在江苏泰州召开。本次活动围绕“扬帆起航 从心出发”主题,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在天津、合肥等地设置了多个分会场,并同步在超声学院转播。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张运院士、江苏省人民医院许迪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多位业内专家教授出席,共谈新药、论道心内。

会上,线上线下专家联动,与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等高层领导携手,共同助力“信苏”成功上市。本次会议还设置了心脏超声造影论坛,与会专家针对国内超声造影发展现状以及行业未来政策趋势进行深入讨论。特邀“信苏”原研团队进行分享交流,讲述从立项到新药获批的研发历程以及临床使用,吸引了全国各地共3.88万余人观看直播。

据了解,超声造影显像是利用造影剂的强回声散射,提高超声图像的对比分辨力、改善探测的敏感性和特异性的增强显像技术,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左心室结构与功能评估、心腔内异常、重症及急诊监测等。

国产超声造影剂“信苏”在南方医院刘伊莉教授、陈志良教授等原研团队的主导下,历经近20年的研发,以及多家权威医院Ⅱ期、Ⅲ期临床后,由扬子江药业引进该成果并市场化,用于常规超声心动图显影不够清晰者,增强显像效果,增加病变识别率及病变定性的准确性,以及左心室内膜边界的识别。

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表示,民族企业要有使命与担当,只有重视创新药物的研发与引进,提升医学科技创新能力,才能更好地保障人民的美好生活。

多年来,扬子江药业在心血管疾病领域持续加大新品开发力度,在原有的心血管产品布局基础上,陆续推出科赛尔速行(PTCA球囊)、佑畅R磺达肝癸钠等新产品。新上市的超声造影剂“信苏”(注射用全氟丙烷人血白蛋白微球)将为广大心内科、超声科临床医生提供更多的用药选择。(唐毓敏)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