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浙江启动年度疫苗储存配送 企业飞检

发布时间:2020-07-15 14:57:51作者:江明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近期,浙江省药监局联合省药品检查中心启动2020年度疫苗储存配送企业飞行检查工作。

为提高飞行检查的有效性、靶向性,浙江省局和省药品检查中心依据《疫苗管理法》《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2017年版)》《医药产品冷链物流温控设施设备验证性能确认技术规范》等法规要求,结合企业特点制定了个性化检查方案,合理安排检查组,重点对委托合同相关质量条款、信息系统对接、疫苗储存配送、往来票据情况、配送品种的备案情况、储存运输设备冷链验证及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针对疫苗储存配送企业飞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按照量化、细化、闭环管理的原则,持续督促企业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浙江省局还将进一步对疫苗储存配送企业进行全覆盖飞行检查,全面落实“四个最严”监管要求,强化疫苗储存配送环节的监管。(江明)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