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安徽首家药企 获一致性评价奖补资金

发布时间:2020-06-28 11:48:49作者:杨成松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安徽省药监局将推进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列为局重点工作,督促和引导企业加快推进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

2017年以来,安徽省政府出台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和鼓励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实施意见》,合肥市政府、蚌埠市政府等先后出台一致性评价奖补办法,从临床试验平台建设、医保支付、集中采购、专项建设基金等方面加大对药品生产企业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有关项目的支持力度。

目前,安徽贝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两个品种共获得安徽省和合肥市一次性奖补资金1200万元。该公司也成为安徽首个享受一致性评价专项奖补资金的企业。(杨成松)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