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昆仑2020”启动 严打涉食药等违法犯罪

发布时间:2020-06-10 14:47:28作者:许晓锐 张章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昆明市公安机关“昆仑2020”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日前召开,安排部署打击食药环节、侵犯知识产权和伪劣产品以及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专项工作。 

会上,昆明警方通报了2019年“昆仑行动”开展情况,以及今年以来该市公安机关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伪劣产品犯罪、食品药品犯罪、破坏生态环境资源犯罪、涉野生动物犯罪工作推进情况。并明确,今年的“昆仑2020”专项行动打击的范围将进一步扩大,打击的力度将进一步加强,打击的要求将进一步提高。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切实增强开展“昆仑2020”专项行动的针对性、时效性。盯重点企业、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和场所,坚持“全环节、全要素、全链条”侦办要求,侦破一批案件、抓获一批犯罪分子、打掉一批制假售假窝点。(许晓锐 张章)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