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广东104批次防疫医械全部合格

发布时间:2020-05-22 18:06:01作者:粤药监来源:医药经济报

广东104批次防疫医械全部合格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急需医疗器械的质量安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对医用口罩、医用额温计、一次性医用防护服、医用手套、一次性使用手术衣、医用雾化器、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等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检。

本次专项抽检共抽检样品104批,涉及广东69家生产企业(进口总代理单位)、13家经营企业、15家医疗机构以及10家省外生产企业(进口总代理单位)。其中医用口罩抽检72批次、医用额温计6批次、一次性医用防护服13批次、医用手套1批次、一次性使用手术衣3批次、医用雾化器8批次、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1批次。依据医疗器械现行的国家、行业标准和注册产品标准/产品技术要求,对所抽样品进行了检验。经检验,所检104批次样品被检项目符合标准要求。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