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浙江生物医药产业园 开展“三服务”

发布时间:2020-05-11 10:09:01作者:浙药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党委一行8人赴浙江长三角生物医药国际合作产业园开展“三服务”活动,通过面对面的座谈会形式,深入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探讨解决方案与措施。

浙江长三角生物医药国际合作产业园采用“投资+孵化”的产业培育模式,已重点引进了培育创新制剂、医疗器械、精准医疗、医学检验及医疗健康等领域的研发、产业化项目企业60余家。

会上,服务组针对事前收集的问题及会上新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内容涵盖肿瘤疫苗、干细胞和基因药物研发与安全性评价、海外项目引进、新药审批与注册检验、检测数据电子化与共享化、检验周期与绿色通道、特殊医学用途食品检验等多个方面。服务组表示,此次“三服务”活动,借助当前生物制品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建设,达成了相互认识的基本目的,是双方深入交流、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契机,并提出建立“选择”型诉求沟通方案与从研发到上市全生命周期共同参与的服务工作模式。(浙药)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