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重庆涪陵开展“两法”六进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14:26:25作者:涪秘科来源:医药经济报

重庆涪陵开展“两法”六进宣传活动


本报讯  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简称“两法”)自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为落实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涪陵区2019年“全国安全用药月”重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方案,推动“两法”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做好“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工作,日前,涪陵区市场监管局沈成全副局长带领法制科、信用科、石沱所执法人员在涪陵区石坨镇开展“两法”宣传。

宣传活动中,在集市设立咨询台宣传讲解“两法”,向镇上赶集的群众发放“两法”宣传手册200余份,并组织专业医护人员免费为场镇群众测量血压,宣传健康知识。此次宣传活动让乡村群众对 “两法”知识有了初步认识,提高了乡村群众的用药安全意识。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