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安徽执业药师注册实现“一次都不用跑”

发布时间:2020-01-21 16:20:19作者:杨成松来源:医药经济报

安徽执业药师注册实现“一次都不用跑”


本报讯  日前,安徽省药品监管局发布通告,从11月11日起,该省执业药师注册增加全程网上办理方式,为全省4.7万余名执业药师提供“不见面”注册服务,实现执业药师注册从“最多跑一次”升级到“一次都不用跑”。

为深入贯彻“互联网+政务服务”有关要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加强执业药师注册管理,经与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积极沟通协调,2019年11月11日起,安徽省执业药师注册增加全程网上办理方式,执业药师首次注册、再次注册、变更注册及注销注册等注册相关业务,均可通过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不见面”办理,同时保留各市窗口受理办理方式。该省执业药师可通过登录相关网址,经身份验证,按照办事指南要求上传电子证照,待审核通过后,即可自行打印证书。 

安徽省药监局通过前期在合肥市的试点,保证了执业药师注册全程网办业务的顺畅运行;通过网站向社会发布了《关于执业药师注册增加全程网上办理方式的通告》,方便全省执业药师及时了解相关情况;同时,完成了对各市药品监管部门相关行政审批人员的集中培训。以上措施为该省执业药师注册全程网办顺利实施做好了扎实准备。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