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云南执业药师注册 缩短至5个工作日

发布时间:2020-01-19 14:41:19作者:许晓锐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近日,云南省执业药师中心开通执业药师注册“一网通办”,审批时限由法定的20个工作日缩短为5个工作日,并开通邮寄渠道,真正实现执业药师注册许可“零跑动”。

云南省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围绕解决执业药师注册中的“堵点”,融合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和窗口办理,推动执业药师注册从“线下跑”向“网上办”转变。开通执业药师注册“一网通办”,实现了“行政受理一个窗口”“申请事项一张表格”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了执业药师注册审批服务事项标准统一、整体联动、业务协同、“一网通办”的目标。(许晓锐)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