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安徽向全省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发出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0-01-19 13:24:06作者:杨成松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日前,安徽省药品监管局向全省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发出公开信,就执行新修订《药品管理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约法三章”。

安徽省局发出这封公开信的目的就是弘扬时代主旋律、奏响监管最强音、凝聚产业正能量。该局希望全省中药饮片生产企业一方面要尊崇、敬仰《药品管理法》,严格按照《药品管理法》和药品GMP的规定从事药品生产活动,落实企业的药品安全主体责任;另一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精神,抢抓国家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机遇,立足于企业实际,谋划实施做大做强做优的思路和办法,共同促进全省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公开信还列明了《药品管理法》和《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中与中药饮片生产企业相关条款与政策要求,供企业参考学习。(杨成松)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