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同舟共创新未来 重庆科瑞携手产业链挖掘新价值

发布时间:2020-01-16 15:29:27作者:雪菖蒲 文红来源:医药经济报

自古全川财富地,12月的重庆寒意渐浓,行道两旁的树叶虽然没有春夏般翠绿欲滴,却依然秉承此地富庶之气,奋力地向世人展示它们的高昂风采。网红城市带给大家的热情与丰盛似乎远远抵过了初冬的严寒,一年一度的“全国药交会”把医药行业的各界名人雅士汇聚一堂。

12月3日,以“风雨同舟 你我共行”为主题的重庆科瑞制药集团2019年度客户答谢会盛大举行。九州通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各分(子)公司、四川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四川嘉事蓉锦医药有限公司等150余位合作客户从全国各地纷至而来,齐聚山城重庆两江交汇的朝天门码头,在山环水抱的“金碧女王”号游轮上共商战略合作发展大计,见证科瑞制药迈上新台阶。

QQ图片20200116152913.jpg

上下游谱写新篇章

志同道合共商发展大计   

近年来医药行业政策调整频繁,“两票制”“4+7”“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等政策的先后出台,让整个行业面临结构性重整。此次会议的目的,正是让广大客户深入交流行业政策,进一步了解蜕变中的科瑞制药,战略上达成广泛共识,战术上形成深层合作,共商新时期发展大计。

沈阳瑞德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亚楠、云南省久泰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明静,以及重庆医药集团科渝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英,先后上台作为优秀客户代表发言,他们感谢科瑞制药多年携手真诚合作的同时,也感慨“德同而相聚、志同而道合”,坦言产业界同仁秉承对医药行业的共同热爱和责任感、使命感,让大家在多年的合作中相互扶持、共同成长。

科瑞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平做了题为“携手同行 扬帆远航”的致辞,代表科瑞制药集团公司及旗下各子公司全体员工,向百忙中前来参加答谢会的合作伙伴们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龙平介绍:“科瑞制药近年来不仅推进参天科瑞眼科制剂、PLGL口服固体制剂、科瑞制药更新升级等重点项目,还强力塑造了以消眩止晕片、硫酸沙丁胺醇吸入气雾剂、金钱草颗粒为核心的‘金三角’产品。公司将充分依托‘国有医药健康产业融资平台、投资平台和产业整合平台’优势,与合作伙伴携手同行、积极应对机遇与挑战,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值得关注的是,科瑞制药上级集团重庆医健在2019年11月成功引入了战略投资者——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及其子公司中国医药。通用技术集团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之一,子公司中国医药工业生产领域涉及化学原料药、生物原料药、化学药物、天然药物、医药保健品及成品制剂生产等领域,产业链条完整。

科瑞制药将充分匹配中国医药的工业产业链优势,提升生产制造能力,降低产品生产成本,同时借助中国医药强大的商业网络,进一步拓展产品市场、扩大产品销售,一个现代化的医药企业傲然屹立在祖国西南。

在本次答谢会上,科瑞制药还为多年合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合作伙伴隆重颁发奖项,一个奖杯、一个仪式、一次握手、一次合影,镌刻、记录多方合作过程中的每一份信任、感动和成功。

汽笛声响,“金碧女王”号游船从朝天门顺势出发,众多宾客凭栏观看了响誉中外的重庆夜景。江水漫漫,寓意“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科瑞制药将与所有合作伙伴携手同行,肩负医药人的使命和担当,不忘初心,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科瑞制药客户答谢台

第82届全国药交会在重庆盛大举行,重庆科瑞制药集团喜迎四海宾朋共襄盛会。在此,感谢医药界各位朋友对科瑞制药的关心和支持,愿各位同仁在新医改的浪潮中,佳绩频传辉煌再创!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QQ图片20200116152537.jpg

QQ图片20200116152605.jpg

QQ图片20200116152635.jpg

QQ图片20200116152657.jpg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