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互动沙龙:行业嘉宾热议产业链院外营销机遇

发布时间:2019-12-25 12:30:51来源:医药经济报

12月5日,“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药品评选活动暨中国家庭优选购药平台评选活动”在火辣辣的山城重庆圆满落幕。

活动自筹备至颁奖礼历时8个月,“俘获”线上线下总计超7000w+的用户关注,过百家药企及众多医药界代表参与活动,31个品类近百个优秀品牌入选“家庭常备药品上榜品牌”。

颁奖活动现场,“院外品牌药营销新机遇”主题沙龙环节由和君咨询合伙人史万奎主持,家庭医生在线总裁郑文艺、《医药经济报》总编辑许宁生、广州花城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钊、广州悦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贺辉、深圳市星银医药有限公司零售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晓飞、天津中新药业集团销售公司全国零售总监高鹏等嘉宾应邀参与。

    热烈的讨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观点新锐、亮点突出的头脑风暴。

QQ图片20191225121528.jpg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