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郑文艺:让“常备药品”成为老百姓合理用药指南

发布时间:2019-12-25 12:28:35来源:医药经济报

所有人都希望自己和家人拥有健康的身体,在疾病突发时能沉着应对。每年都有更新、更安全或疗效更好的新药出现,过去常用的经典药物又是否还被大家青睐呢?

为了让老百姓更加专业、便捷地选择"家庭常备药品”,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药品评选活动暨中国家庭优选购药平台评选活动”(简称“活动”)日前在山城重庆举办,吸引了医药产业的众多关注。

本次活动由家庭医生在线携手 《医药经济报》、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合作举办旨在挖掘产业链优质产品和服务品牌价值,深化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积累了20余年的药品大数据的应用,发挥《医药经济报》权威性统计数据和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的优势,整合平台资源面向广大网民持续推广健康用药理念

在活动现场,家庭医生在线总裁郑文艺表示,健康是所有人一生的希望和追求,也是家庭和谐、社会进步、国家发展的基石。“所有人都希望自己和家人拥有健康的身体,在疾病突发时能沉着应对,而家庭常用药则是老百姓健康的‘守护神’之一。” 

QQ图片20191225121006.jpg

家庭医生在线总裁郑文艺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