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院外市场新机遇!这场营销沙龙别错过!

发布时间:2019-12-25 11:57:15作者:整理/张蓝飞来源:医药经济报

带量采购推进,医保支付改革深化,一系列政策影响,在引发院内市场变革的同时,也给院外市场带来了新的发展机会。

对于消费者来说,品牌不仅仅是优质的产品,也蕴含着贴心的服务,更反映了一种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和健康消费文化的主张,医药产业链面对全新的消费需求如何形成聚合效应,专业服务消费者存在诸多挑战。

站在医药企业的视角,把握全新的市场形势,塑造老百姓身边属于医药健康行业的优质品牌形象,并且在产业联动中体现产品和服务价值,值得企业深入思考。

在此背景下,12月5日上午,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期间,家庭医生在线携手《医药经济报》、新生代市场监测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会场共同主办“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评选暨院外品牌药营销新机遇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将整合产业链平台资源,面向广大网民持续推广健康用药理念,助力上下游企业打造品牌药明星品种,集聚行业智慧探讨新形势下的品牌药院外营销解决方案。


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评选

暨院外品牌药营销新机遇沙龙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家庭医生在线

战略合作:新生代市场监测、《医药经济报》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5 9:00-12:00

活动地点: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N-M101会议室

参与人员:

品牌医药电商企业负责人、品牌医药企业高管、品牌医药企业电商渠道负责人、区域品牌连锁药店高管、药品生产企业营销人员等等。

活动议程:

QQ图片20191225120105.jpg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