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健康中国”行动预防出生缺陷

发布时间:2019-12-18 23:28:12作者:国家卫健委官网来源:医药经济报

“健康中国”行动预防出生缺陷


9月12日是预防出生缺陷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加强出生缺陷防治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更加关注和支持出生缺陷防治和妇幼健康促进工作,国家卫健委近期将在全国开展预防出生缺陷日主题宣传活动。

据悉,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出生缺陷早预防,健康中国我行动”,旨在引导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聚焦出生缺陷防治,广泛开展宣传倡导和健康教育。强化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从我做起、积极行动,营造全社会各尽其责、共建共享健康妇幼的良好氛围,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和妇幼健康促进专项行动落实。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