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青岛:通报医保药店违规案例

发布时间:2019-12-04 16:58:28作者:各地政府官网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今年以来,青岛市医保局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先后部署开展了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治理行动、“风暴行动”和新一轮专项整治行动,依法依规查处了一批案件。近日,青岛市医保局对6起典型案例予以曝光,其中3起涉及医保药店。

这3起违规案例涉及:私自挪用社保卡刷卡终端为其他药店提供社保卡刷卡服务消费的违规问题;销售定点协议范围外商品、卡金消费凭证未附销货单据的违规问题;摆放销售定点协议范围外商品;私自挪用、出借社保卡刷卡终端;经营地址同一门牌号下,有其他经营项目等违规问题。依据《青岛市社会医疗保险办法》有关规定、《青岛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书》约定,医保部门已作出解除与相关单位签订的社会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的处理。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