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玉林:定点药店实现扫码购药

发布时间:2019-12-04 16:58:03作者:各地政府官网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电子社保卡近日在广西玉林市正式上线启用。已申领了电子社保卡的参保群众,即日起可在玉林城区定点零售药店实现“扫码购药”。

据悉,目前,玉林市已全面开通电子社保卡的签发功能,社保卡实体持卡人可通过支付宝(城市服务)、广西人社APP两种渠道领取属于自己的电子社保卡,在任意一个渠道申领了电子社保卡后,两种渠道均可实现电子社保卡功能,实现医保移动支付功能。

首批开通“扫码购药”的180家定点零售药店分布在玉林城区,参保人员在有“本药店支持手机刷医保”标识的定点零售药店,可实现“扫码购药”。随着设施的逐步到位,电子社保卡“扫码支付”功能应用将逐步扩大到各县(市、区)定点医药机构。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