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合肥开展食药安全公益 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16:39:34作者:胡跃进 李杏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日前,安徽省合肥市开展2019“关注食药安全·关爱大众健康”公益进社区活动在长丰县水湖公园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着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快板《俏皮娃娃说食药安全》、旗袍秀《水墨兰亭》、锣鼓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紧扣“食品药品安全”主题,让现场群众在享受精神大餐的同时,推动食品药品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保健食品、“三无”食品等食品药品安全常识,鼓励群众通过“12315”热线积极投诉举报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此次活动为群众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公益健康服务,受到了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胡跃进 李杏)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