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分享经济就在身边

发布时间:2019-12-02 15:15:43作者:王高俊来源:医药经济报

分享经济其实很普遍。你要有分享经济的思维,把自己掌握的资源变成资本,你不用这个资源,就会有其他人用。很多来笔者公司购买商品的朋友,都会淡化商品,他们是和笔者交流创新思想,整合资源的。

笔者创办的×××商贸已经成了一个资源整合的平台。最近,笔者利用这个平台进行了商标代理注册和专利、知识产权等方面的资源整合。你自己找路子注册商标,市场价大概在1200~1500元一个商标,而在平台上注册商标,只需要花一半的钱,这就是平台的作用,就是跨界的分享经济。

笔者还在这个平台上帮助建筑商找资质,帮助公司招聘人才,帮助做医疗器械的找政府关系,帮助做龙虾的找消费者,帮助徐州地锅鸡饭店找客户,帮助卖窗帘的找消费者等等。同时,利用“×××高端交流群”这个小小的分享经济平台,帮助新老客户进一步资源整合,分享彼此的资源,却达到了多赢的结果。

所以,分享经济,其实分享的就是每个人的剩余资源。未来,这个高端交流群还会扩建很多分群,而进群的前提是你必须成为×××商贸的消费者。笔者做的就是给新老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王高俊)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