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同行大道,乐谱华章

发布时间:2019-11-14 15:17:20作者:王春晖来源:医药经济报

南京同仁堂成立90周年特别报道

同行大道,乐谱华章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全国各地的南同营销将士纷纷赶回南京本部,齐聚一堂,用欢歌热舞隆重庆祝这场属于南京同仁堂的盛典。

南京同仁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南京同仁堂医药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浩健,南京同仁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何畅,南京同仁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南京同仁堂医药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时璋,以及药业和营销公司各级领导,各事业部营销人员代表出席了活动。   

致敬九十载燃情岁月   

本活动为期两天,营销合伙人大会先期召开,400多营销合伙人齐聚一堂。会上,南京同仁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周勤文介绍新厂区情况和产能规划布局,营销合伙人代表对自己与南同共同成长的历程和心得进行了交流分享。细细听来,交流的不仅是多年的经验,还有对南同的这份感情。罗时璋进行了主旨交流,分享了感悟、奋斗与期冀。

本次会议赶在年终冲刺的关键时期,短暂的相聚也为接下来的年终营销冲刺打下一针强心剂。在一天半的时间内,事业部组织了工作研讨与部署,并安排了南京同仁堂新厂区参观,为南同新貌点赞。

10月23日下午,各事业部营销工作人员纷纷赶到主会场。下午3点,庆祝成立九十周年暨“砥砺九十载,奔跑新时代”联欢会拉开帷幕,新一代南同人欢聚一堂,致敬九十载燃情岁月,讴歌新时代革新发展。浩健为90周年联欢活动致辞。

本次联欢活动分为悠悠岁月、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三个篇章,演出人员和节目大部分为南同员工自发创作、排演的精彩原创节目:快闪节目“南同欢迎你”,是营销公司总部和各事业部合作完成的创意节目,悠扬的旋律,唱出了南同胸怀格局;诗词表演“南同旧忆·三山街”,带观众穿越回民国,看看时代风雨飘摇下的南同老药铺;三句半“夸夸南同”,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抒发了营销人员对南同的热爱;相声节目“猜药名”,将中医药文化悄然展现;手语舞“国家”、歌曲加朗诵“走进新时代”展现了南京同仁堂的家国情怀和时代风貌。震撼的司歌,高歌百年同仁堂合唱,燃动了整个会场……每一个跃动的音符,都是新时期南同人面对未来的豪迈宣示。

联欢活动结束后,举行了晚宴酒会,罗时璋为晚宴致辞,晚宴期间对本次演出的优秀节目进行了颁奖。   

立势启新 继往开来   

悠悠九十载,物换星移,南京同仁堂见证了时代变迁,也在与时代碰撞之下激荡出悠远的旋律。90年前,乐笃周留洋归来,用自己中西交融的文化底蕴去注解已经传承百年的乐家老铺的经营之道,传承文化、坚守信仰,紧随时代节拍,与时俱进发展。

南京同仁堂既是在走一条忠贞传承之路,也是在走一条变革图新之路。民国岁月,经历了家国之难的南京同仁堂多了一分沉稳,在时代浮沉之下坚守着自己做药的本分,并以这份匠心回馈给社会。上世纪50年代,南京同仁堂响应国家号召,率先施行公私合营;80年代中期,在经济体制改革的推动下,南京同仁堂把握机遇,顺势而上;到90年代末期,南京同仁堂已经跻身全国中药重点企业的行列,产品远销海内外;2013年,南京同仁堂拉开新一轮变革创新的序幕,登高望远,谋篇布局,如今已经顺利完成“一五计划”,在不到5年时间,实现近10倍的增长,让南同品牌蜚声大江南北。安宫牛黄丸、养血补肾丸、六味地黄丸、排石颗粒、黄芪颗粒等一大批经典和特色产品畅销市场,广为称道。

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企业做大、做强不难,难的是回首向来处的坦然,这也是老字号企业的独特担当。南京同仁堂的产品,向来以“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精湛、疗效显著”而著称,要达到这样的效果,背后是对每一分工艺的追求。90年来,南京同仁堂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技术创新,始终以优质的产品守护着“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老堂规。

同行大道,乐谱华章!伟大复兴的新时代,砥砺奋进九十载的南京同仁堂也将立势启新,继往开来。“十大名药、九大经典、八大特色”精品系列产品已整装待发;“二五计划”“三五计划”发展蓝图已布局谋划。百年南同,心驰神往,未来的南京同仁堂将进一步推进集团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在经典传承与科技创新的加持下向前迈进,以百姓需求为首位,以全民健康为己任,致力于真正走进百姓心中,做百姓心中的同仁堂。


TIM图片20191114151657.jpg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