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江苏构建政企互动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9-11-08 19:05:24作者:徐剑秋 袁飞来源:医药经济报

江苏构建政企互动新平台


本报讯 为促进地方医药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在产品研发、厂房搬迁、品种转移以及经营中遇到的困惑,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王越带队到扬州召开医药产业服务现场会。

现场会上,江苏省局主管行政审批、药品生产、药品审评等部门的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药品监管形势、药品审评审批政策进展以及《药品生产企业搬迁过程中行政审批工作程序》等多项便民举措。江苏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扬州地方医药企业代表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就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答疑指导。

江苏省局积极应对机构改革新形势,走出机关,创新构建政企互动新平台,提升服务效能,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受到地方政府及医药企业的欢迎和好评。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