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云南启动2019年中医医院 等级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21:45:27作者:许晓锐来源:医药经济报

云南启动2019年中医医院等级评审工作


本报讯 云南省2019年中医医院等级评审工作启动暨培训会日前在昆明召开。据悉,2019年云南省将开展32所中医医院的等级评审工作(其中6所为限期整改复查),将派出三批共11个专家组开展评审。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云南省中医医院等级评审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并提出统一评审标准,确保评审公平公正和中医医院的内涵质量;发挥评审的促进和推动作用,通过评审达到推动中医医院坚持中医为主的办院方向;促进中医药在治未病中的主导作用、在重大疾病治疗中的协同作用、在疾病康复中的核心作用;推动在深化医改中探索完善有利于中医药特色优势发挥的公立中医医院运行新机制和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等多项意见。

此外,会议还对临床及重点专科建设检查重点难点、核心指标判定、管理组检查要点及评审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读和说明,并强调等级评审的目的是促进医院及当地中医药事业发展,要严格评审,掌握标准,统一尺度,注重评审结果同质化,如实反映检查情况,不回避问题,确保评审结果客观公正公平。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