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昆明多部门联合打击非法行医、严查药械

发布时间:2019-11-06 20:47:25作者:许晓锐 徐婕来源:医药经济报

昆明多部门联合打击非法行医、严查药械


本报讯 日前,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局和公安局召开视频会议,部署2019年全市严厉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昆明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对无证行医使用的药品、医疗器械的来源进行追溯调查,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药品、医疗器械行为,依法严肃查处违法发布医疗广告行为。

昆明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安部门将配合卫生健康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现场执法检查,打击阻碍依法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参与因打击非法行医引发的群体性事件的处置,对非法行医行为符合刑事立案标准的及时立案查处。

昆明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卫生健康部门牵头组织协调,明确各部门职责任务,组织全面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工作。

会后,相关部门将组织开展统一行动,并对县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各职责部门将继续加强协调配合,不断完善对医疗行业监督的有效模式,建立长效监管机制。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