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2019 年(第五届)中国药品交易年会 大咖、重磅议题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11-05 15:41:49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届年会预计汇聚来自全国的医药集采专家、广东省内各地市医保负责人、相关机构协会权威专家、学者领袖及来自全国的医药工业、商业行业企业精英、广东省内的医疗机构代表近千人参与。

令人期待的是,在今年举办的中国药品交易年会上,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将邀请权威嘉宾对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医药领域反垄断研究与分析、粤港澳大湾区健康政策、“互联网+处方外流”模式研究、广东省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管理办法解读、打造药联体共发展的新时代等议题进行分享讲解。

同期,还将举行互联网医院建设运营及处方外配政策成果交流会、短缺药供应保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中药材”交易平台、“互联网医院+处方外配”药品供应保障联盟启动仪式、2019年度广东药品系列交易榜单发布、2019年度广东医用耗材系列交易榜单发布等系列活动。

QQ图片20191105154057.jpg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