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广东县域医共体将全省推开

发布时间:2019-11-05 15:00:34作者:平安证券来源:医药经济报

[背景]

近日,广东省发布《加强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到2020年6月,实现全省所有县(市、区)县域医共体全覆盖,县域医共体将实现实行行政、人员、财务、质量、药械、信息系统“六统一”。

[点评]

县域医共体作为医联体的四大模式之一,对强化基层医疗服务体系有着重大作用,也是分级诊疗体系问题的关键所在。县域医共体的推进,必然引起基层医疗机构用药的变化,对于药企来说,面对变化的县域市场,及时调整市场战略,下沉渠道,或许是一次转型的好机会。

 (平安证券)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