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世界骨质疏松日(10.20)

发布时间:2019-11-05 14:10:06作者:编译 陈昕朦来源:医药经济报

◆到2050年,预计全球男性髋部骨折的发生率将增加310%,女性将增加240%。

◆城市化和人口老龄化正在促使骨质疏松症疾病负担迅速增加。而大多数易碎性骨折患者没有经过评估,也未得到医疗保健系统的治疗,因此无法“捕获骨折”并降低后续骨折的风险。

◆全球范围内,每3秒就有1起骨折事件发生。与乳腺癌、心脏病、糖尿病和其他疾病相比,骨质疏松症患者住院时间更长。

◆髋部骨折后失去独立性,大约60%的患者一年后需要帮助;20%的患者需要长期护理;至少80%患有骨质疏松性骨折的人未发现骨质疏松症,也未接受相应治疗;男性中,骨折的危险比前列腺癌的危险高27%。

◆如果你经历过1次骨折,则发生另一次骨折的风险增加2倍;全球范围内,50岁上人群中,有1/3的女性和1/5的男性有骨质疏松性骨折的经历。(编译 陈昕朦)

QQ图片20191105140942.jpg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