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海南开展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宣贯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5 12:03:28作者:秦宁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为做好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宣传贯彻工作,10月14日,海南省药监局与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联合召开了全省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宣贯培训会议。1000余人参加本次宣贯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沈阳药科大学国际食品药品政策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悦授课。杨悦教授结合当前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实际,运用典型案例,深入解读了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具体考量,就其中药品监管理念和制度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析。

培训会就贯彻落实新修订《药品管理法》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开展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学习贯彻工作。二要切实把握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基本原则和重点内容,对药品监管新制度、新方式、新内容要深入学习、认真研究,确保各项药品监管工作符合《药品管理法》最新要求,满足公众用药安全新期待。三要不折不扣抓好《药品管理法》贯彻落实,要在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药品监管、配套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行法律责任,严守公众用药安全底线,保障公众生命健康。(秦宁)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